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校刘维东、梁晓萍两位教授当选山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首届副主席

2022-11-01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音乐学院

10月31日,山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在太原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我校美术学院刘维东教授、音乐学院梁晓萍教授当选副主席,张明芳、韩敏虎、王飞、刘芳坤、郝静静等老师当选为理事。


635d7ccc2a694d629c612602faf35c06.jpg


山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是在中国文联、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和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经省文联精心筹备成立的。该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评论界的桥梁和纽带。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省文学艺术发展的一项空白,使文艺评论工作作为独立的专业门类,列入了我省文化文艺事业发展的大局。

我校刘维东、梁晓萍教授担任副主席职务,张明芳、韩敏虎等教师担任理事,不仅反映了我校在艺术学理论研究和文艺评论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而且也将对我校艺术学理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及我校在文学艺术理论多个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