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大东关校区举办第三届“拼搏杯”定向越野赛

2021-06-08 信息来源:大东关校区管委会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身体、提高心理素质,6月4日,大东关校区管委会在体育场举办了第三届“拼搏杯”定向越野锦标赛。副校长程芳琴出席开幕式,大东关校区管委会、两院一系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学生组比赛包含团体赛和男女个人排位赛,教工组比赛为团队赛。学生组30组300人、教工组12组60人参加团队赛。

绿茵场上,参赛师生都卯足了劲,个人排位赛比赛更加激烈,同学们仔细辨认方向点位,反复加速冲刺,展示自己的水平和实力。定向越野是一项由军事训练演变来的体育竞技项目,兼具户外探险、越野跑、定向识别等竞赛内容,本次比赛组委会按照组别设置了不用难度的定向卡标,参赛队员进入赛场前均不知道自己的卡点,需要根据入场后拿到的地图提示和指北针提供的方向完成比赛,综合考验选手的识图能力、方向感、体能、团队协作能力。

据悉,“拼搏杯”定向越野比赛,备受广大师生的喜爱与关注,比赛有益于满足学生个性特长发展的需要,培养师生坚韧不拔的意志,成为大东关校区举办的特色活动之一。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