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校射箭队载誉归来

2021-05-27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第4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于5月20至24日在上海举行,我校学子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夺得一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罗禧隆战胜前国家青年队运动员获得专业组别(丁组)反曲弓项目男子个人淘汰赛金牌,陈思佳、杜可分别获得女子个人淘汰赛银牌及铜牌,2019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李倩获得体院组别(丙组)女子个人铜牌。

437e22ad0f2443a283b57191a1ec0dd9.jpg

本届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1所高校374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年度最高水平单项赛事。同时,我校领队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射艺)分会成立大会领导小组会议上发言,介绍山我校射箭队发展情况。四年来射箭队在全国大学生射箭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3f817533c0c64d2e8191c847b3a290dc.jpg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