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周娜副教授参加全国政协2023年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

2022-12-3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陶致桦

12月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新年茶话会。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首都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2023年元旦。我校音乐学院周娜副教授参加茶话会文艺演出,参演《领航》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节目。


46f1fd40712f4dda9f348d2ea1afe9c0.jpg



在这场全国性大型演出中,周娜作为山西唯一的参演演员,同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中国铁路文工团、国家大剧院等国家级文艺团体的文艺工作者一道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歌曲《领航》唱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奋进新征程的共同心声;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表达出各族人民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2.jpg


在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后,我校高度重视,全力做好人员政审和政治动员工作,并为相关演员参与演出提供充分保障。在近一个月的人员选拔和排演过程中,周娜顺利通过层层筛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服从组织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身心投入演出当中,以高质量、高水准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艺术水准与精湛的舞台表演能力,也集中体现了我校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师业务能力和实践水平提升方面取得的实效。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