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颐养之家乡村治理团队”入选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全国优秀实践团队

2023-12-26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部署以来,广大青年学子深入田间地头和村屯农家,扎实开展服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为进一步深化育人实效强化经验总结、典型示范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共青团中央通报表彰一批在2023年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经自主申报、择优推荐、组织评审等环节,从1000支全国示范团队中表彰95个优秀实践团队,在张静、丛建辉、郭瑞芸三位教师指导下,“经济与管理学院颐养之家乡村治理团队”(吕旭升、任淑君、雷彤、何宇坤、吴怡、周怡彤、郑正好、李钰鸿、王琦、王泽龙)获评“2023年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优秀实践团队”称号,山西省高校仅两支团队获奖。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2023年度“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入围名单。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团队调研报告《关于探索助力农村养老新模式发展的调查研究》成功入围,荣获2023年度“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称号,山西省高校仅一篇报告入围。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鼓励学子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以奋斗之青春书写时代华章,以青春之我逐梦伟大时代,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