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山西大学日新传媒中心”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

2022-09-02 信息来源:自动化与软件学院

近日,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共同举办的“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校自动化与软件学院的“山西大学日新传媒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

山西大学日新传媒中心是我校认定的首批网络示范建设基地。在学校党委部门领导下,日新传媒中心以“网络育人”为工作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方向,主动融入学校网络文化建设,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坚持做师生喜爱的校园融媒体平台。此次获奖是对“山西大学日新传媒中心”团队的肯定,更将激励团队持续发力,提供优质信息服务,积极传播主流思想,成为提升学院影响力和学校知名度的崭新名片。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