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全国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2023-12-12 信息来源:新闻学院

近日,由我校新闻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参赛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新闻学院院长庞慧敏教授获优秀组织工作者,新闻学院教师郭慧获优秀指导教师,新闻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创造了参赛以来的最佳纪录。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自2023年5月开始筹备,共收到全国200多所高校的160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8个赛区的初赛、全国复赛,共有71个作品进入全国决赛。经过决赛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作品《跟随诗词云旅行之诗游山西》(段智雅、周熙林、李潇潇、孙艺嘉、陈宇杰,指导教师李佳佳)、新闻学院学生作品《“悬崖石头村”的红色密码》(王羽卓、金晨、孙媛、冯鑫涛、李迎芳,指导教师李彩霞)分别荣获“视听新媒体类”一等奖;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学生作品《绿色之道——智能路由,节能创造未来》(张健东、王彬泽、闫懿凡、高峰、乔芊,指导教师刘爱琴、耿海军)获“编辑技术研发类”二等奖;新闻学院学生作品《当老龄化遇到数字化》(吴奕荃、苗芳、吕雨欣、张全萍、李若萌,指导教师郭慧)获“数据多媒体类”二等奖。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