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爱心门贴,见证SXUer的抗疫温暖——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公寓封楼不封爱

2022-04-13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字:郭瑞芸

“春日渐浓,我们相见可期!”“等待是一件浪漫的事”“山大加油!”“感谢投喂,辛苦啦!”“下次见面,希望笑的不只是眼睛”门贴上一句句鼓励与期许,正是同学们与辅导员、志愿者们之间心有灵犀的沟通;可爱的手绘与妙笔,于细微处遇见山大人的浪漫与温情。

当前,按照省疫情防控专家组、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要求,从4月11日起对东山校区公寓实行封控管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东山校区各学院很快做出反应,在足不出寝的防控要求下,后勤管理人员、辅导员、志愿者们挺身而出,投身抗击疫情一线,为同学们送上了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


为了方便老师和志愿者确认各个寝室的用餐数量,东山校区的同学们纷纷制作门贴,为志愿者们繁忙的工作增添温暖。有的寝室主打“可爱风”,呆头呆脑的“大耳朵图图”、海绵宝宝、皮卡丘齐上阵,尚未谋面便已经感受到了寝室同学的活泼热情。



有的寝室走上了让人望尘莫及的“高端个性”路线,硬朗的版画线条勾勒出“大白”坚毅的眼神,寥寥几笔速写山大的春天跃然纸上,果然是深藏不露、各怀技能!



不同的是笔触和画风,相同的是相互鼓励的真情。没有一个冬日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校园封控的日子里,山西大学东山校区的老师、管理服务人员、志愿者和同学们,齐心协力、同心抗疫、所有工作井然有序,安心与感动在每一名山大人的心间萦绕。一个个藏在口罩背后的微笑、一张张温暖的爱心门贴,正是这个春天山大人最浪漫的见证。

我们相信,疫情的冬天终将过去。到那时,我们拥抱世界,拥抱四季,拥抱亲人,拥抱爱人。我们将为我们的胜利热泪盈眶!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