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第七届研究生“梦想杯”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06-07 信息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文字:马佳佳

6月6日,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处)、校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七届研究生“梦想杯”三人篮球赛在校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从5月30日到6月6日,历时8天。共有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组成的48支队伍和144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16f249c6e3324fc48ff5dc328b5c802c.jpg

经过5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大拇指队、苍狼队、桔外人队、丁基锂队分获男子组前四名;下一队、旋风队、飞鸟队、EBA分获女子组前四名;豪风徐摇和什么队分获体院男子组前两名。

388c33a5ddfe4c9cb1c90988882b2f0c.jpg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工作部为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所精心筹备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而且为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搭建一个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参赛队员场上奋力拼搏和场下友好交流的场景,给队员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项赛事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我校研究生文体活动的一项品牌赛事。

d277cb2a887c4a8b9ff5da7dd2bfe895.jpg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