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山大学子云端助力一线抗疫人员子女关爱行动

2022-04-14 信息来源: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我校广大教职工以“一线冲锋”和“线上战斗”的不同形式,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更好关心抗疫一线人员子女的生活和学习,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您为我奉献 我为您担当”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关爱行动。



4月13日,首批150名志愿者精准匹配50多个一线战疫家庭,以“多对一”形式成立线上辅导小组。活动力求满足抗疫一线人员子女的多样化需求,有针对性地开设功课辅导、心理疏导、陪伴交流、兴趣培养、防疫宣传等5大类课程,用知识聚微光,帮助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健康成长。



本次志愿行动从动员、部署到落地,不足8小时。上线启动两小时,1200名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积极报名参与。师生携手,云端战疫,用实际行动在另一个战场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大局。山大学子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