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校“挑战杯”科技创新工作受到团省委来信表扬

2024-01-18 信息来源:校团委

近日,团省委向山西大学发来感谢信,对我校2023年团员青年科技创新和“挑战杯”竞赛新成绩表示高度肯定。感谢信指出,山西大学党委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潜心钻研、刻苦实践、奋勇拼搏,为我省创下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历史最好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



过去一年,校党委把该项工作作为团员青年思政引领的重要抓手,指导校团委不断优化顶层设计、政策支持、资源保障和项目培育。第十八届全国“挑战杯”决赛,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亲自带队前往贵州大学,我校作品荣获主体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红色专项活动三等奖2项,黑科技展示活动“卫星级”作品3项。同时,校党委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大力支持学校共青团承办全省“挑战杯”红色专项等省级以上科技竞赛,引导团员青年聚焦“国之大者”,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