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荣获山西省第三届理论宣讲大赛二等奖

2023-03-21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由山西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三届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邢云婕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礼赞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经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线上展播,累计吸引点击量1900余万。经700余万人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马克思主义学院邢云婕以“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一代代优秀青年不懈奋斗的光荣历程,展现了中国青年敢于直面时代挑战,勇于担当历史重任的爱党爱国情怀,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邢云婕因精彩演讲获得了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立足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努力培养会学、能写、善讲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践行者和接班人,打造出一支信仰坚定、理论扎实、经验丰富的理论宣讲队伍,在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播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方面形成了具有马院特色的宣讲品牌。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