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校足球队荣获2021年山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冠军

2021-11-17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王豫东

11月11日至16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在太原理工大学和太原师范学院举行。经过六天激烈的角逐,我校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问鼎冠军!

eb42a836997c4d0bade4b294f960d522.jpg

在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在太原理工大学代表队的主场上绝平对手,后续两场小组赛一路高歌猛进闯入八强。八强赛的对手是在去年完成三连冠、实力强劲的大同大学,在我校足球队多名主力队员因黄牌累计而停赛的情况下,队员们众志成城,顶住压力在比赛前做好充分准备,比赛中谨遵教练布置的战术,经过90分钟的鏖战,以2-1淘汰大同大学进入四强。四强赛又遇太原理工大学,比赛过程惊心动魄,最终以1-0力克太原理工大学足球队,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是山西医科大学,决赛中双方势均力敌,场面胶着,在常规时间没有分出胜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队员们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和精湛的罚球技术取得胜利。

7b6ed00c8521442db856ce6a40d5f13a.jpg

距离上一次我校足球队夺得全省冠军已过去20年,取得骄人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努力合作,也离不开教练团队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校领导的支持与鼓励!过去几年我校多次拿到第二名,距离冠军仅仅一步之遥,但这次,冠军属于山大!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