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瞭望哨

学术瞭望哨

Innovations in Mental Health Practice-Based Research

2022-11-17

举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负责人姓名徐冰鸥

电话13503548153

活动主题学术讲座:Innovations in Mental Health Practice-Based Research

形式线上

活动内容摘要

介绍在临床中循证实践研究的原则与应用,以及如何在评估与干预中创新。

主讲人基本情况

David Hussey博士,美国凯斯西储大学Mandel应用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Mandel领导团队负责人,主持过近百个国际、联邦及地区科研项目,为肯特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创始人之一。Hussey博士在社区、医院从事心理咨询及督导管理工作,有超过40年的临床经验。Hussey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心理健康,创伤,暴力与受害,以及行为健康干预。

听众范围学院师生

举办时间2022-11-15

举办地点ZOOM会议

报告类型文科类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