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瞭望哨

学术瞭望哨

B_{(s)} \to \pi\pi (KK) form factors with the width effect

2021-12-03 信息来源:腾讯会议 722 735 791

1、举办单位:理论物理研究所

2、活动主题:B_{(s)} \to \pi\pi (KK) form factors with the width effect

3、活动形式:学术报告

4、活动摘要:近年来对撞机实验上累积了大量的B介子多体衰变的数据,并在部分过程中看到了显著的局域CP破坏,这为我们研究粒子物理学标准模型和物质反物质的不对称性提供了一个极好的舞台。本报告将站在光锥求和规则方法的角度,介绍B介子衰变到两轻介子系统的形状因子的理论计算,讨论中间共振态的宽度效应。

5、主讲人简介:程山,2015年在南京师范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德国锡根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自2018年在湖南大学任助理教授、副教授。致力于味物理领域中标准模型精确检验的研究,目前的研究兴趣集中在重到轻衰变过程中的宽度效应和强子内部结构的精确描述。

6、听众范围:感兴趣的师生

7、举办时间:2021/12/10

8、举办地点:腾讯会议 722 735 791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