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瞭望哨

学术瞭望哨

“新文科背景下艺术理论的研究路径”学术研讨会暨2022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第十八届年会

2022-09-05

举办单位音乐学院

负责人姓名梁晓萍

电话18536813779

活动主题:“新文科背景下艺术理论的研究路径”学术研讨会暨2022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第十八届年会

形式论坛

内容摘要:

1.新文科理念与艺术理论新命题2.新文科理念与艺术理论知识生产3.新文科理念与艺术创作、传播、接受的关系4.新文科理念与艺术的未来影响5.新文科理念与国际视野中艺术本土理论建构

主办单位:

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筹)、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山西大学。到访专家:凌继尧、彭吉象、王廷信、王一川、黄惇、周星、蓝凡、邢勇、田川流、李荣有、楚小庆、张兰芳、仲呈祥、庞井君、周由强、李新风等。

听众范围:全国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教师,以及硕博研究生、博士后等相关人员,线下参会人数约80人,线上约150人。

举办时间:2022年923日

举办地点:线上与线下结合(太原市小店区城路12号全晋商务大酒店)

报告类型科类

新文科背景下艺术理论的研究路径.pdf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